celeste蔚蓝

喜欢被安利的杂食党,会入各种各样的坑,画画人菜瘾大
咸鱼文手更文看灵感。

(尚九熙×你)为小企鹅操碎了心

请勿上升正主!!!!

我终于放假了

 

入冬了,尚九熙最担心的事儿也不可避免的到来了。

“不是,你真的要穿那么多出门?”

虽说自个儿媳妇儿怕冷易感冒的体质不假,但尚九熙看着你好几件毛衣外套大棉裤套一起,他是真怕哪天在路上捡到被热晕过切的你。

“可我真的冷嘛,怎么,你怕我不好看给你丢脸啊!”

你假意生气的鼓起脸,大眼睛眨巴眨巴的看着尚九熙。看着你那可爱到掉头的样子,尚九熙默默的叹了一口气,也是那你没办法了。

“我错啦我错啦,我媳妇儿最好看!”

“就是,你就别在那儿瞎操心了。”

“哎呀,我真是为全世界的小企鹅操碎了心。你这只小企鹅啊,这一操心还得操心一辈子。”

你的心“扑通”一跳,对于尚九熙每次措不及防的情话和说完后又自己害羞那软软糯糯的小模样,你真的扛不住啊!

“我爷们儿最好了!上班去啦”

你笑嘻嘻的挥手,顺便得到一个别的小企鹅都没有摸头杀,怀着满心的粉红泡泡上班去了。

快乐的一天过得很快,来到第二天早上,你觉得昨天的快乐可能都拿来给尚九熙壮胆了,他就是想谋杀亲媳妇儿。

“尚九熙!!!你胆儿肥了你敢掀我被子!这大冬天的!你敢掀我被子!”

尚九熙“邪魅”一笑,两手一环,啥事不管,一副有恃无恐的小模样。抬手把你的衣服往你头上一扔,转身的样子慌乱中不失冷静,

“早饭做好了,外边儿下雪了。”

“哇!下雪啦!”

身后果不其然传开了你兴奋的叫声。作为一个南方长大的江南女娃,你真的对下雪保持着极高的新鲜感。

勉强原谅了尚九熙欠揍程度满级的行为,迅速解决早餐,你拉着尚九熙直奔楼下,整个人上头到不行。

“下雪啦!!哈哈哈哈!!”

尚九熙看着羽绒服拉到脚的你一晃一晃的往前跑,活脱脱就是一只小企鹅。低下头,尚九熙专注的往前走,踩着你跑过后留下的脚印。一串的脚印,两个人,缓慢前进的尚九熙抬起头,入眼的尽头便是笑着的你。

明明是学艺术的,但尚九熙觉得自己可能不论如何都画不好这幅画面,能怎么办呢?只能记一辈子咯。

在雪地里撒欢了一天,雪是玩够了,你也不出意料的病倒了。

尚九熙:家里有个不容易病,一病就是要进医院程度的媳妇儿,可爱且皮怎么办?急!

“九熙,我还想去玩雪~”

“玩什么玩儿,我看你挺像雪,一嗨就融!”

你抱着尚九熙不撒手,睁着大眼睛就眨巴眨巴的看着他。尚九熙深吸一口气,仿佛生离死别般,一点一点扒开了你的手,

“别闹,你烧了两天了。”

你看着尚九熙冷下来的脸和严肃的语气,抓着小被子往外一滚,成功滚进尚九熙怀里,伸出你毛茸茸的小脑袋蹭来蹭去,

“尚老师我错啦,我不去玩,我在南极乖乖待着好吧~”

“那还差不多,不然我就没收你的小鱼包。”

看到尚九熙消了气,你也放心了,

“行啦行啦,全世界的小企鹅还等着你去操心呢,我自己可以的!”

“我的全世界不就是你这只小企鹅吗?还有……”

尚九熙一把按住怀里乱动的你,

“你再动,我就想传染你的感冒了,用最靠近的方式……”

评论

热度(95)